一个小喇叭

Hello,我是小喇叭,我会不定时分享关于w小姐的故事,当然有时间也会开坑写一写小说啦~希望大家可以给我小心心哟~

21天减肥法

啊!!!我对不起你们啊!!!

离上一次更有好久了吧,之后就一直考试考试考试的,一直在忙考证的是,导致我没时间更新21天也没时间更w小姐,然后我回来啦~过一会儿先把w小姐更了,至于这个减肥法,是有效的哦,不过这个属于快速暴瘦减肥法,所以不是特殊原因不建议大家使用这个方法,还是乖乖去运动吧~毕竟我瘦下来的真正原因是魔鬼式街舞训练呀🌚

我由于期间大姨妈的看望,各种考试的压力,更改了方案,现在最后的结果就是从130到120,还阔以啦~之后的就慢慢来吧~还有这个方法超级不适合冬天!!!冬天就是要吃好多好多热乎乎的好吃的!!!

当然管不住嘴就要迈开腿,要一起健康的瘦下来呀~我当然还在继续减肥,不过嘛,本来冬天就不想运动就这个那个~哎呀,我们每天早上是要跑操的嘛~权当运动了~如果接下来我又瘦了,再跟小可爱们分享啦~反正我是不会吃药的🌚不要妄想,哎~去码w小姐了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