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小喇叭

Hello,我是小喇叭,我会不定时分享关于w小姐的故事,当然有时间也会开坑写一写小说啦~希望大家可以给我小心心哟~

来自w小姐的故事(三)

近段时间的w小姐和以前非常不一样,突然对自己的分数无所谓了,大家都在查成绩的时候w小姐一个人乐呵的逛着淘宝,别人告诉w小姐考了64分(150分的卷子)她还说:“这么高啊,不是最低哎~”真怀疑w小姐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,以前差一点儿都义愤填膺的,这下可好,跟换了个人似的。于是我决定问问她,晚自习悄咪咪挪到w小姐身旁,询问w小姐最近发生了什么?您猜人家说什么,“没发生什么啊,哦,这个啊,我都不会64不错了,历史没写完还69及格呢,英语更不用说了83哎,干嘛非要到85,我觉得挺好哒,要按你这么说我数学还满分呢。”w小姐似乎带了点儿玩笑的成分,可是我觉得这样的她真的不对劲。 带着巨大的疑惑回了宿舍,还是想找她聊聊,可能是最近爱上了她的说话方式吧,总想和她聊聊,虽然大部分时间都是她在说。


“嘿,我刷到你的抖音了,惊艳了。拍了多久?”


“哈?就十几分钟啊。”


“还以为会很久。”


“没有啦,闲来无事随便拍一段。”


“好吧,发的新歌也好听。”


“谢啦,建议你去听听原唱,很好听的。”


“嗯,不过你真的没事吗?总觉得你怪怪的。”


“有吗?”


“就感觉和以前不太一样了。”


“人都会变啊,这样不好吗?”


“不,很好,突然温柔了好多。”


“知道吗?温柔很正常,我以前很暴躁其实说白了是没有自信,故作狠毒的对别人,内心没有支撑始终不堪一击。”


“突然正经,果然怪怪的。”


“没有啦,我一直很正经。”


“哪有,平常都嘻嘻哈哈的。”


“平常嘻嘻哈哈没关系,有的时候不可以。”


“嗯,对了,问你两个问题。”


“说”


“单身久了什么感觉?”


“没感觉,习惯了。”


“那不会着急吗?”


“着什么急?我现在遇到那个人我能给他什么?遇到了能一辈子吗?我一无所有,不够优秀,不够有能力,不够努力,不够漂亮,现在单着是最好的选择,我只有变得更努力以后才不会被人挑选,才能在遇到那个人的时候不爱的那么卑微啊。”


说实话,这段话真是惊到我了,还好是QQ聊天,不然这么一大段我可记不住。


“嗯,懂”


“好啦,我要睡觉了,晚安”


“嗯”


我知道w小姐不可能睡这么早,不过没关系啊,果然小姐总能给人惊喜和惊吓。


w小姐告诉我她从不在意一个人还是两个人,不是故作清高,是想要却得不到的次数太多,已经懒得反抗了,所以才会冒出这样的想法。


好啦,这个主要是w小姐的爱情观啦~


w小姐的故事还在继续,还有人愿意听吗?


评论